秋时

企鹅:164806332,找我玩!!!

【カラ一】小甜饼两则

 1. 是一些平常想到的小脑洞,但是单独做一篇字数有点少而且不知道怎么开头结尾,所以就放在一起了,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沙雕甜饼,明天过生日写点甜的送给自己嘿嘿

2. 全部都是原派生カラ一,第一篇有些话是从特典里摘下来的,第二篇是ABO设定,经典AO

3. 文笔不佳,希望喜欢

 

 

小甜饼两则

By秋时

 

第一餐

 

      “怎么了空松,我头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被空松表情怪异地盯了头顶大半天,轻松终于忍不住问出声,他合上手上的资格证考核书,很认真地回看过去。

      “不……”空松挠了挠脸颊,还是那副不知如何开口的样子。

      椴松被勾起了好奇心,放下手机往轻松脑袋上瞟:“什么都没有啊。”说完他发现,自己也被用诡异的表情盯着了。

      两人看着空松从一开始的惊吓,到思索,再到恍然大悟,然后开始在那边摆着pose耍帅,脑门上不约而同地爆出几个青筋。

      空松扬起脑袋,捏着自己的下巴摩挲了一下:“哼,我就说出来吧。其实,我,获得了超能力!”

      “……啊?”*2

      “我获得的超能力是绝对不会用于邪门歪道的,”空松在原地转了个圈然后定住摆出一个拥抱天空的姿势,似乎有阳光的特效洒了下来,“就算这个超能力——”

      “够了你再卖关子小心我杀了你啊!”轻松抄起书抡过去。

      “brother冷静啊啊啊啊!”

      过了片刻。

      轻松抱着手臂:“也就是说,因为被达优灌了些不知是什么的东西,结果在你眼里我们都动物化了?”

      空松点点头,他看着轻松弯弯的羊角下控制不住乱动的小耳朵,又看了眼椴松竖起来的兔耳,点头的力道更大。一开始他确实有点吓到,但习惯之后发现还挺有趣的,大家心里真正的想法都被耳朵和尾巴暴露出来,这让空松感到新鲜极了。

      “哼哼,不好奇你们是什么动物吗?”

      “不,完全不。”*2

      耳朵和尾巴没有任何变动,是真心话。

      “诶?”

      两个弟弟一前一后出门,空松才反应过来,耸了耸肩,去厨房给自己泡杯茶,回到客厅的时候,一松正趴在矮桌上发呆。

      刚刚回来么。空松心想,在离一松不远的地方盘腿坐下,如他所料,一松脑袋上长出了黑色的猫耳,正朝前竖着,细细的尾巴伸直,尾巴尖轻轻地摇晃,很是惬意。空松不自觉地勾起嘴角,茶水荡漾盛着他满眼温柔。

      大概是自己看了太久,视线太明显了,敏感的猫转过头来皱着眉对他露出尖牙:“干嘛看我,坐远点。”

      “啊,哦哦,好的。”空松陪着笑,他一向纵容四男,虽然失落但还是听话地往旁边挪了不少,而再偷偷看过去这一决定,让空松直接愣在那儿。

      一松早就把视线转回去了,脸上没有表情,还是那副平平淡淡的样子,然而那对小巧的猫耳却趴了下来藏在乱发中,耳尖一抖一抖的,刚刚还悠哉悠哉晃着的尾巴这会儿也无精打采地瘫在榻榻米上完全不动,偶尔会很是暴躁地用力拍打一下,不知是不是空松的错觉,一松的猫背更加缩起,整个人都散发着黯淡的气息。

      诶?难道说……

      空松咽了口唾沫,重新挪回原位,甚至贴得更近了。

      “啧,叫你坐远点了吧。”

      臭着一张脸,一松的语气烦躁得不行,然而那双耳朵却再次立了起来,尾巴也竖直兴奋极了左右摆动,完全是闻到了猫薄荷的猫,都感觉有小花花从不知名的地方飘出来,在他身边转。


      超超超超超超超可爱啊啊啊啊啊brother!!!!这种反差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达优 Good job!!!!!!!!Thank you !!!!!我一生都感激你!!!! 
 
 

      “诶?!”


      一松吓得跳了起来。


      “为什么要突然自戳双眼?!!”


      “哼,杜绝犯罪的开端。” 
 
      “……哈?” 
 
  
 
第二餐 
 
  
 
      直起身揉了揉酸麻的小腿肚,蹲得太久导致刚站起来眼前都有些花,一松稳住身形,跟猫咪们告别,走出小巷子,想着家里的小鱼干已经不多了,便打算绕路去一趟超市,却迎面撞上慌慌张张的椴松和十四松。 
 
      “一松哥哥!!终于找到你了!!”椴松冲上来抓住一松的手腕,就往家的方向拉,十四松则从后面推他的背。 
 
      “等、这样不好走路啊,”一松有些踉踉跄跄的,挣脱开末弟两人,“我自己会走,怎么了?” 
 
      弟弟们对视一眼:“空松哥哥的易感期到了。” 
 
      “啊。” 
 
      一松顿悟。 
 
      自己分化成兄弟里唯一一个Omega已经很不可思议了,结果最后居然还跟空松结为了番。两个人的暗恋都藏得极好,上个月因为意外,终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在外住了一晚结局可想而知,那天身上带着标记的一松回家把其他四个兄弟吓得半死还以为他遭遇不测了,而在得知另一半是空松之后,轻松和椴松两个思维相对正常的人纠结了一整天。 
 
      这么说来,这是成为恋人以来第一次直面空松的易感期吧。一松这么想着,开口问道:“所以,为什么这么匆忙出来找我,等我回去就可以了吧,毕竟原来也有易感期不也度过了吗。” 
 
      “一松哥哥是笨蛋么?!”椴松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没有专属Omega的易感期和有了之后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说前者是地震级别,后者就是火星撞地球了!家里已经待不下去我们才逃出来找你的!” 
 
      “确实!”十四松搭话。 
 
      “呃,小松哥哥呢,他也是Alpha吧,多少可以管一管——” 
 
      “小松哥哥刚踏进房间就被空松哥哥扔出去了,毕竟没有哪个Alpha喜欢自己家的Omega气味里掺杂别的Alpha信息素嘛,他现在在客厅晕着呢。” 
 
      “诶……” 
 
      那是什么,有点可怕啊。说话间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家门口了,一松莫名有些紧张缩了缩身子转头去找两个弟弟:“那个,你们……嗯?人呢?!” 
 
      完全被抛下了啊啊啊啊! 
 
      悲叹着扶着额头,一松抬手搭上拉门把手,刚想拉开,却听见家里面传出极大的动静,有人飞快地跑下楼梯,把地板踩得咚咚直响,紧接着门被从内侧突然打开,一只大手伸出来把一松直接拽了进去,往肩膀上一扛,又火速往二楼冲。 
 
      等一松回过神,自己已经被带进二楼的房间,腰上横着的胳膊把他紧紧禁锢在身后人的怀里。空松收紧了手臂,脸埋进一松的颈窝大口呼吸,像大型犬,炙热的气息扑打在一松后颈,拦在腰间的手不安分地乱摸,运动衫里面的T恤被揉的皱巴巴的。 
 
      “呜……一松你终于回来了。”男人脸颊通红,声音含着哭腔,头发扫得一松脸颊有些痒,一松被抱得呼吸不顺,有些难受地挣扎了一下,却被勒得更死,干脆放弃。 
 
      “不,什么终于,我也就出去了一个多小时。” 
 
      想来是闻到了自己的信息素才冲下去开门的吧。一松叹了口气,他这才注意到屁股底下正坐着床单和衣服,自己的衣服被铺得到处都是,有几只鞋散落在周边,枕头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大概之前空松怀里抱着的是它们,而那床被子现在被空松盖在头顶裹得严严实实的,仔细一看,连备用的猫粮和逗猫棒都被翻了出来,可以说有一松气味的东西哪怕只有一丁点,都被空松拿来筑巢了。 
 
      啊啊,Alpha的易感期超麻烦啊。虽然这么说,但这份占有欲和依赖还是让一松心底不断冒泡泡,幸福得要溺死过去 
 
      “一松,一松,一松……” 
 
      空松不断喃喃着,哑哑的嗓音听得一松耳根发烫,他向前施力,将一松压在榻榻米上蹭,但渐渐的这样也不满足了,次男的眼睛眯了起来,喘息声加重,抓着一松的肩膀将他翻了个身,让他正对着自己,随后撩起一松衣服下摆就往里面钻。 
 
      “喂!衣服要撑坏了!”一松抵着空松的脑袋往外推但完全推不动,无奈极了只好揉了把他的后脑勺,放任恋人往自己身上贴,一边心里祈祷身上的衣服完好,毕竟他还挺喜欢的。 
 
      察觉到一松的妥协,空松的动作更是变本加厉,手掌贴在肌肤上抚摸,从腰窝开始一寸一寸地摸上脊椎,另一手则揉着一松的小腹。一松再次叹了口气,突然感觉到胸口被舔了一下,下一秒左边的红樱就被温热湿润的口腔包裹,裤腰上也有被拉动的触觉。 
 
      “等、等、等等!!!不行!!!绝对不行!” 
 
      “一松……”空松抬起头。 
 
      “这还是在家里!楼下还有人呢!总之绝对不行!!” 
 
      极度想要遵从欲望做下去,又怕一松生气,平时总是自信到张扬的男人耷拉下眉毛,眼角都揣着泪,低着声音哽咽,话尾带着强忍着的颤抖,恍惚间一松仿佛看到了十八岁的那位。 
 
      谁来教我对着这张脸该怎么拒绝啊啊啊啊!! 
 
      次男再度可怜巴巴地开口:“ichi……” 
 
      完蛋。 
 
      “……啊啊随你了。” 
 
  
 
刚刚苏醒就被迫听现场的长男:nmdwsm。 
 
  
 
  
 
写在最后:Alpha易感期,越强大的A易感期反应越大,极其没有安全感,对自己的O占有欲更大,爱哭鼻子要O亲亲抱抱才能好,O要是离开时间长了A还可能会筑巢。跟我一起念,哭包攻好文明。 
 
PS:我发现了,我好喜欢迫害长男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1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