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时

企鹅:164806332,找我玩!!!

【カラ一】不XXOO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1. 是给 @柚柚君 的回礼,感谢昨天的赠文并祝宝贝今天生日快乐

2. 前篇18ver,ichi视角,后篇成人ver,kara视角,极短

3. 沙雕文,你以为是肉吗哈哈哈哈哈哈

4. 文笔不佳,希望喜欢

 

 

不XXOO就无法出去的房间

By秋时

 


18 Ver ~

 


       一松有些挣扎着醒过来,大脑还有些钝痛,这让他的动作很是迟缓。一松揉着后脑勺坐起身,眼睛眯起适应光线,他动了动腿,却踢到了什么,仔细一看,自家次男正躺在身边。

       “喂,空松,醒醒!喂!”连忙扑上去摇晃空松的身子,一松焦急地喊着,时不时拍打他的脸颊,终于男孩呓语一声睁开眼。

       空松皱着眉头,花了一段时间来清醒。“唔,一松?”他又四周看了看,补充问道,“这是哪儿?我们怎么会在这?”

       松了口气,一松拉着空松站起来:“不知道,我们好像是晕过去了被带进来的。”这会他才有精力去观察这个地方。这是个纯白色的房间,地砖擦拭得干干净净都能照出他们的样子,房间角落放着一张大床,蓬松的样子不用躺上去就知道它软乎乎的触觉,旁边摆着一个柜子,一松走过去拉开,瞬间愣住——柜子里面有各种道具和衣服,情趣用的,一松又去把底端的抽屉打开,润滑剂一瓶瓶整整齐齐摆在里面。

       诶、诶?!

       “一松。”

       “是?!”一松差点跳起来,火速将抽屉和柜子门全部甩上。

       次男茫然的眨眨眼:“怎么了,反应这么大?那里面有什么吗?”

       “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一松疯狂摇头,“你你你你刚刚叫我干嘛?”

       “哦哦,我刚刚发现,这边有一扇门。”

       一松跟着空松走过去,看着门上贴着的字沉默了。

       不XXOO就无法出去!

       还是用可爱的圆体字体写的。

       ……

       嗯嗯嗯嗯嗯嗯?!

       一松冲上去拼命转动门把手,然而锁舌只是咔哒咔哒响着,没有任何松动的现象。

       等等等、等一下!!!

       惊雷一道劈下来砸中一松。

       等等啊!虽然我和空松确实交往了但现在也只是告白了偶尔牵个小手的状态啊!连kiss都没有为什么突然就要跨越到地狱级别的难度?!退一万步来说我们也才刚刚成年真的没有问题吗?会被投诉的吧!可是都明确说了不那么做的话就出不去所以还是按照这个要求做才行吧。嗯是呢,是没办法必须做啊!

       停下头脑风暴,一松爆红着脸,伸手挠了挠脸颊不敢看空松,眼神闪烁:“呐,空松,我们要不要,嗯……就、就按照这上面说的,哈、哈哈。”

       许久没有得到回应,一松有些奇怪看过去:“空松,你有听见我说话吗?”

       被他呼唤的男孩像是在思索什么,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维世界里,手指抵在下巴上,眉毛耷拉着,透着困惑,他盯着门把手看了许久,最后突然下定什么决心一样伸手握上去。

       “诶?”

       空松捏紧了把手,旋转下去打到底,咬紧牙关,他的手背因为用力青筋暴起,额头也闷出细汗,毛细血管扩张使得他的脸泛起红色。

       “喂,空——”

        一松的话被一声巨响打断,锁紧的门在轰响声中被整个摘了下来,门轴上用来固定的螺丝和破碎的木屑乱飞,过大的力道使得墙壁都被连累,大块大块的墙灰掉了下来。

       一松:“啊。”

       次男貌似也懵了一下,他看了看手上被他暴力拆下的门板,随后扔在一边,转头对一松露出发自内心的愉悦笑容,天真无邪四个大字就差拍在脑门上了:“太好了一松,可以出去了!”

       “你那是什么鬼力量?!!!”

       空松无辜地歪头:“诶?就普通地用力拉开门——”

       “可怕!!!!!”

 


20 Ver ~ 


 

       两人看着门上的字,对视了一眼,空松捏紧了拳头,努力克制自己兴奋到想转圈圈来庆祝的欲望,因为那样绝对会被一松打的。

       次男在内心炸成烟花,捏起的拳头不断往天上冲,背景音都是欢乐颂和结婚进行曲的杂响。

       终于!!!WOW!!一定是神明大人觉得我和honey太久没有亲热了所以看不下去才给我我们这样的机会!!哼哼,果然我们的爱是受到了世界的祝福的,是 True Love 啊!!Thank you God!放心吧,我不会浪费你的苦心的,待会就用刚刚在柜子里发现的东西让一松和我一起前往快乐美妙的天堂!

       打了个响指,空松转身就向一松扑过去:“Come  on Honey!为了能快点出去,就让我们热烈地抱在一起吧!”

       一松眯起眼睛,淡淡地看了空松一眼,这让空松打了个冷颤,顿在原地。成功制止空松后,一松不知从哪儿掏出火箭筒,架在肩膀上,对准那扇门,上膛。

       “那、那个,一松——”

       砰!!!!!!!

       爆炸产生的热浪直扑在空松脸上,发型都被吹成了大背头,浓浓的烟呛得空松咳了好久,而几块炸裂的混泥土毫不留情地砸在空松脑袋上。

       “好痛!”

        一松等烟雾散开,踏上满地狼藉从被他弄出来的大洞通过,他站在洞口回头看着捂着脑袋蹲在地上的空松:“还呆在那干嘛,回去了。”

       松野·欲哭无泪·空松:“……是。”

 


评论 ( 15 )
热度 ( 1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