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时

企鹅:164806332,找我玩!!!

【おそ松さん】椴松事变

1. 是对阿松日常的妄想,起初是因为totti的女子力让我猜想他是否会比其他兄弟更在意自己的体重,然后脑海里就突然构成了文内电子松的那一段,结果为了写那一段才有了这篇文,所以有些鼠头蛇尾致歉!

2. 因为是日常,所以全员向,组合向,内含见面会朗读剧的梗

3. 以后也许会有其他脑洞

4. 文笔不佳,希望喜欢

 

 

椴松事变

By秋时

 

      一切的一切发生在一个周日的午后。

      松野家的六胞胎们和平常一样无所事事,懒散地窝在二楼。下午一两点左右的时间真的很神奇,似乎不管你处在怎样的环境中,在这个时间段都会平静下来,阳光正好,空气也透着暖烘烘的感觉,没有什么车辆经过,周围变得很安静,让你能够好好地享受这段惬意的时间。

      然而——

     “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嗯?!怎么了怎么了?!”

     “唔啊痛!”

     “棒球?!”

     “喂!Jyushi松jyushi松!!!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本来昏昏欲睡的五人突然被尖叫声惊醒,choro松吓得把手上的书抛了出去,差点砸中一旁躺着看漫画的oso松,而长男被突然飞过来的书吓得松了手,漫画直直砸在脸上让他吃痛得喊出声。Ichi松倒没有什么很大的反应,倒是坐在墙边发呆的jyushi松兴奋地跳起来,头直接撞到坐在窗边对着镜子耍帅的kara松的下巴,导致后者翻出窗台现在正扒着栏杆努力不让自己掉下去。

      Ichi松从沙发上坐起来,走到门口探出头:“刚刚的声音……是todo松吧。”

      “肯定的,”无视一旁大吵大闹的oso松,choro松和jyushi松一起把次男拉回房间,“毕竟家里就我们几个。”

      话音刚落,楼下传来一阵喧哗,todo松直直冲上楼把门口的ichi松都撞翻了,他喘着气平复着呼吸,脸上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Choro松疑惑地皱起眉:“怎么了?”

      “那个啊……”todo松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嗯?”*5

      “我,我现在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我们是成年人,我们不会害怕,你请说。”​

      “我啊,居然!”todo松停顿了一下,猛地抬头,众人也配合着屏住呼吸,“我居然胖了五斤!!”

      “……哈?”*5

      如果这是动漫,大概会有一只乌鸦啊啊叫着从众人头顶飞过。大家眯起眼睛看了眼todo松,最后重新窝回之前的位置该干嘛干嘛。

      “等等?!为什么无视我!”

      Oso松漫不经心地摆摆手:“这种事没什么吧,todo松你反应太大了。”

      “关系很大!Oso松哥哥为什么不明白呢。那个啊,我们可是社会金字塔最底层比十八层地狱还要低级别的常居住户哦!本来就已经没有可以吸引到女孩子的地方了,如果在可以努力的地方还不努力该怎么办啊!至少把身材管理好说不定还有只看你脸的女孩子愿意靠上来哦!”todo松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不,你的脸也吸引不到女孩子的……”choro松无力地吐槽了一句,但对方貌似根本没有听进去,而是坐上沙发掏出手机开始查减肥的方法。

      五个哥哥互相看了看,念及到末子的减肥也不会给自己造成什么麻烦【主要是懒得管】便放任了。刚开始,todo松严格遵守着自己写的减肥计划,过高卡路里的东西一概不吃,每天还会去晨跑锻炼,偶尔也会去健身房,所以每天的零食和饭桌上的鸡翅之类高热量的东西都会以各种方式落到其他五人的碗里,身为人渣当然是乐享其成,甚至产生了todo松一直这么减肥都没有关系的想法。可过了两天——

      “我回来了brothers!”kara松拉开门,提起手中的塑料袋,“刚刚散步碰到大裤衩,他给了我六根冰棍说请我们吃,lucky!”

      “哦哦哦!我要第一个拿!”oso松听到冰棍便扑了上去。

       Jyushi松紧随其后:“oso松哥哥太狡猾了,我要吃橘子味的!”

      “诶,那我就拿可乐和蜜瓜的吧。”

      “嗯?等等你怎么又拿两根?!”ichi松直接从oso松手上抢走一根。

      “每个人都有的你们不要抢啊,小孩子吗。”choro松摇摇头,看着四个人吵吵闹闹地把冰棍分完就一哄而散,留下两根在袋子里。Choro松弯腰把袋子捡起来,出于习惯扭头问了一句:“todo松吃什么味的?唔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Todo松瞪大着眼睛,瞳孔都快占据整个眼眶的位置了,他紧紧咬着下唇,脸部扭曲着,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蜷成一团直勾勾盯向冰棍袋,牙后跟磨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我·在·减·肥。”

      “哇……有杀意在里面呢,抱歉我一时忘记了。”choro松往袋子里看了看,拿了根牛奶味的打开,脆脆的冰带着奶香在口齿间融化,choro松不由欢呼一声:“牛奶味的冰果然超棒!”

      “为什么不再问我一次?”todo松冷不伶仃开口。

      “诶?问什么?”

      “问我吃不吃冰棍。”

      “啊?刚刚不是问过了吗,而且是todo松说在减肥。”

      “但我也想吃啊!笨蛋么笨蛋么你是!!Choro松哥哥你也知道我有多想吃吧,如果你再多问我几遍的话我就可以用‘啊既然你都说这么多遍了不吃也不太好呢,不是我要吃哦是因为实在是多出来了一根不吃也太浪费了呢~’【此处请想象暴躁的语气突然变得正常无奈再突然暴躁】这样的理由来原谅自己吃冰棍啊!这是基本吧基本!啊啊啊啊啊Choro松哥哥你不是一直说自己是常识人吗,怎么这种道理都不知道啊!真是的,可恶!”

      Choro松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他抽了抽嘴角:“为什么怪在我头上……那你要吃吗,还剩最后一根草莓味的。”

      “哈?!”todo松情绪激动地掀了客厅的矮桌,“哈?哈?哈?!”

      “又怎么了?!”

      “不是说了我在减肥吗!干嘛要诱惑我吃冰棍啊自我意识过高撸星人?!”

      “你好烦啊!!”

      至此,噩梦开始了,五人开始不同程度地被越来越暴躁的todo松攻击,在谜一样的黑暗空间滞留在松野家快一星期之后,他们终于忍不住趁todo松不在家的时候围坐一圈商量对策。

      “说真的,一定得赶快让todo松停下来了,”oso松一脸沉重地撸起自己的袖子,“他晚上到底做的什么梦,我的手臂已经快被咬废了。”

       kara松笑了笑,抬手摸着自己下巴:“呵,真巧啊oso松,我也是,不过他在我这边好像做的是烤肉的梦,所以有一天晚上我是被烫醒的。哼~真是苦恼啊。”

       “你确定他不是想谋杀你吗?”choro松脑袋上拉下几根黑线,“不睡在他身边真是万幸啊。”

       Ichi松在一旁插话:“不这还算好的……上次jyushi松不知道从哪拿来的巧克力套装穿在身上,差点被todo松当做真正的巧克力肃清了。”众人把视线投向安静的五男,然而jyushi松却仿佛封闭了自己内心,脸上的表情很是沧桑。

       “这么说来家里的零食确实是一个晚上被肃清了呢……”choro松长叹。

       “啊,连mommy每日买的点心都没能幸存。”

       “唉……”*5

       大家泄气地躺下来,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办法,而这会todo松却突然拉开门:“啊嘞,大家都聚在一起干嘛呢。”

       “To、To、totti?!”*5突然正襟危坐。

       “诶?为什么坐的那么恶心。嘛算了,难得抢到了街角那家的戚风蛋糕,一定得保持好心情来吃呢~”

       嗯?蛋糕??

       眨眨眼,oso松凑过去:“todo松,你不减肥了?”

       “诶嘿,今天我出门的时候在路边的药店里称了下体重,发现我已经瘦回去了~”todo松心情愉悦得快飘出花来,“所以终于可以不用再忌口了。”

      太、太好了!!!!!来自五人发自内心的呼喊。

      之后像是要弥补自己过去一个星期啥东西都没能吃到的遗憾,todo松每天都会买各种零食来犒劳自己,冰棒更是吃得拉肚子,妈妈每天会买来下午吃的点心也重新回到了松野家的餐桌上,一切尘埃落定——

      了吗?

      五天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超出了标准八斤?!!”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