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时

企鹅:164806332,找我玩!!!

【おそ松さん】激录!小钢珠警/察24h

1. 是对阿松日常的妄想,背景来源第一季第三集,对战双方是145【警/察】VS 236【赢钱了的】当赢了小钢珠的不只一个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很好奇,于是就妄想了一下

2. 因为是日常,所以全员向,组合向

3. 以后也许会有其他脑洞

4. 文笔不佳,希望大家喜欢

 

 

激录!小钢珠警/察24h

By秋时

 

      现在是23:50. pm.,已经是接近凌晨的时间,街上的行人零零散散的,大多数的店铺已经关门了,只有几家夜宵店和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亮着门前的招牌,在寂静的夜里发出暖黄色的光,一切本是那么的安静祥和。突然街角昏暗的巷子里传出易拉罐被踢翻的声音,周围又沉寂了一会,一个戴着针织帽的脑袋贼头贼脑地探出来。

       “走了吗?”藏在更深处的一人开口。

       “嗯……ichi松哥哥的手电筒拐去另一边了。”

       “呼——”三个人同时松了口气,todo松从巷口重新窝回里面,手揣进口袋里抓紧了里面的东西:“好险啊就一墙之隔呢。”

        Choro松赞同地点点头,兄弟三人围成一个圈,两手搭在身边人的肩膀上:“我们再来明确一下我们的核心思想。”choro松深吸一口气,眉毛下压,直直看进两人的眼睛。“像这种三人都去打小钢珠结果都赢钱的机会多吗?不多对吧。所以,在这种时候我们更要团结起来,守住这些来之不易的钱!听好了,家里面那三个应该已经嗅到味道了,这个时候只有团结一致才有可能从那三个恶魔手中逃走,只要我们有一个人躲过了家里的那些人渣,你幸福了,我幸福了,三个人都幸福了,明白?”

       “明白!Choro松长官!”

       “哼,包在我身上,brother。”

       “哟西,那么为了提升互相之间的信赖关系,你们都把钱藏哪了?”

       “这种时候不应该choro松哥哥先说吗,”todo松看了choro松一眼,然而对方却完全是理所当然的样子,“嘛算了,我的话口袋里藏了一部分,然后是鞋子里和袜子里。”

       Kara松挑眉:“就三个地方?”

       “对哦。”

       “todo松,现在如实说出来的话还可以考虑放过你哦。”

       “真、真的啦……”

       “totti——?”*2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有鞋底的夹缝和帽子的夹层里啦!”

       Choro松拉着黑线搓了搓手臂:“可怕!要不是我们逼问出来了绝对会瞬间被这家伙出卖的!Kara松呢?”

       “哼~当然是最covert的地方了!绝对的出其不意!”

       “所以是什么地方?”

       “那儿就像失落的亚特兰提斯一样隐蔽而又神秘——”

       “够了,给我利落地说出来啊!”choro松一脚踹过去。

       “胖次里。”

       两人愣了下:“哈?”

       然而kara松并没有意识到气氛的变化,他闭上眼睛撩了下刘海:“呵,所以说,放在了胖【大喘气】次里啊。”

       “为什么会放在那种地方??”todo松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笨蛋么?与其说笨蛋不如说好恶心??我已经开始同情之后会摸到这个钱的人了。”

       “怎么样,很出其不意吧?”kara松得意地打了个响指。

       Todo松嫌弃地移开视线:“这已经不是出其不意的范畴了kara松哥哥。Choro松哥哥呢,你放在哪了?”

       “我的话放在裤子里面自缝的口袋的口袋的口袋里哦。”

       “唔啊,普通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完全不行呢,choro松。”

       “我不想被你这个放在胖次里的人说啊!”

       三人交换完情报沉默了一会,choro松看了看四周有些不安的开口:“那个啊,我们差不多该撤退了,这儿只有两个出口到时候如果被围堵就跑不掉了,你们两个有谁知道更好的地方吗?”todo松想了会,提议道:“三街那儿怎么样?我没记错的话那儿有个挺复杂的巷子的,逃跑路线也很多。”

       “就那儿吧,todo松快点带路,我觉得他们很快就要找过来了。”

      正在三人转移窝点的同时,小钢珠警/察们巡逻了一番,正聚集在公园里开会。Oso松严肃地皱紧眉头盯着地面,公园的沙地上是一张简略的地图,他拿着一根树枝在几个路口那儿画上叉号,又在其中几个叉号旁边打了个星号表明还有再次探查的必要,一旁穿着警/犬服的jyushi松有些按捺不住地哈斯气,尾巴晃得欢。左侧打来手电光,oso松抬头,和刚刚探查回来的ichi松正对上。

       “怎么样ichi松?”oso松把树枝递过去,ichi松接过后摇了摇头,在自己刚刚去过的区域画了个叉。

      有些烦躁地抓了把头发,oso松看着公园里的时钟:“啧藏的可真够深的,这次犯人里有todo松,他大概是因为上次被抓住得太快所以有经验了。而原本是同伴的choro松和kara松这次也背叛了我们,难度加大了啊。”

      “已经过零点了,看来范围要再扩大。”

      “嗯……”两人站在地图前沉思着,jyushi松撑起身竖起耳朵,扑到ichi松旁边去嗅他身上的味道。“啊,怎么了jyushi松?”ichi松因为这突然的举动抬起了手臂,有些不明所以。

       “有气味!”

       “气味?”

       “嗯!虽然很淡但确实是他们三人的味道!”

       “什么!也就是说刚刚ichi松去的地方离他们三个人的藏身处很近吗!”oso松眼睛一亮,“做的很好嘛jyushi松!快带路,别让他们跑了!”

       “汪呜!”

       Jyushi松叫了声,撒开四肢冲了出去,剩下的两人打着手电紧跟在后,重新回到之前那条巷子旁,jyushi松停下来,鼻子耸动了一会,往巷子深处走,最后在一个交界处转了个圈坐下来:“这儿的味道是最浓的!很熟悉的NEET&DT味!”

       “切,来晚了一步,”ichi松咋舌,“jyushi松,能闻出他们往哪边了吗?”

       “可以哦,味道还没有散开,他们才刚走不久,应该是往这个方向过去了!”jyushi松指了个方向。

      Oso松捏拳:“那还等什么!追上去!”

       “哦!”

      现在是1:00.am.,险逃虎口的三人成功转移到新的作战地点,todo松和choro松躲在后面,而kara松则在拐口负责侦查。Choro松揉了揉小腿肚,稍稍活动了一下:“警备情况如何kara松?”

       “哦哦,一切OK!”kara松转过头来比了个大拇指附赠一枚wink,“NO~problem,brother!”

      话音刚落,本来空无一人的墙侧突然伸出来一只手搭上kara松的肩膀,手电光呼得打进巷子,刺得choro松和todo松眯起眼睛,低沉且沙哑的声音回荡在夜晚的巷子里像是恶魔在低语:“哦呀,这位小哥,这么晚在这儿干什么呢?”

      是ichi松(哥哥)啊啊啊啊啊!!!

      三人在内心惊叫着变成黑白画面,kara松迅速反应过来,他张开手臂对着身后的两人大喊:“快跑!不用管我!为了brothers的幸福我的牺牲是不可避免的!”

       “不,别这么吵吵嚷嚷的,他们早在我出现的时候就跑了,”ichi松晃了晃手中的手电筒打断kara松的激情发言,光线没有任何阻挡地照进巷子里,“嘛,不过你确实是牺牲品没错了。”

       “诶。”

       闷头就跑的两人不知不觉分头穿梭在巷子里,todo松直到再也跑不动了才停下来,一手撑在墙壁,弯下腰大口喘气:“哈…哈、呼……糟糕,跟choro松哥哥跑散了。”好不容易平复下气息,todo松分出些余力张望四周,但马上就后悔了:“诶诶、诶?!为什么这儿这么黑??灯呢灯呢!!”

      夜晚的寒风吹进巷子发出呜呜的声音,地上被遗弃的塑料袋因为风的推力而在地上磨蹭,让本就怕黑的todo松更加受惊,他努力把自己缩得更紧,音调因为害怕变得更高,带着浓浓的鼻音:“嘶……呜……cho、choro松哥哥你在哪啊?”

      “哐啷”。

      “哇!”

      身后的转角处突然传来异响,todo松蹭得跳起来转身盯着拐口。Oso松的鞋跟踩在地上,轻哼声伴随着隐隐约约的手电光,徘徊在拐口,todo松咽了口唾沫,一步步后退,手电筒的光渐渐清晰,todo松也愈加紧张。然而就在这时,身后却突然有了人的气息,耳畔的声音细微却犹如惊雷:“to——tti——”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Todo松的惨叫声?!”choro松抱头缩进黑暗里,背部紧紧靠着身后的矮墙,“糟糕!难道说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

       “呼——冷静一点choro松,现在你是唯一的希望了。嗯,没事的,我一定可以的,只不过是从那几个恶魔人渣兄弟手中保护自己的应有财产而已。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一定行一定行一定行一定行……”

       大脑飞速运转着,choro松努力想在这种困境下找出一个制胜的方法来,眼下的环境相对安全,也让choro松有了能够冷静下来思考的时间,然而他却忘了敌方还有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在。

       一颗小石子打在choro松的头顶,他看着那颗滚落在地的石子呼吸一窒,脸色刷得黑了下来,颤抖着抬头。

       Jyushi松趴在墙头歪着脑袋笑得一脸人畜无害:“choro松哥哥!发现!”

       “哇啊啊啊啊!!”

       时间2:00.am.,全员逮捕。

       “辛苦了~”身后拖着口吐白沫的todo松。

       “辛苦了oso松哥哥。”身后拖着全身马赛克的kara松。

        “汪汪!”嘴里叼着头顶被咬出血的choro松。

        迎着月光,小钢珠警/察们欣慰地笑着,老式的脚踏车拉着又经过一番操作,已经面目全非的三人,oso松数了数钱发出倡议:“哎呀今天也努力工作了呢~晚饭去吃烤肉吧!”

        “赞同赞同!”*2

        小钢珠警/察!只要这个世上还存在着赢了小钢珠的兄弟,他们的夜晚就不会结束!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秋时 | Powered by LOFTER